2011年5月26日星期四

雨声 思恋的声音

外面下着雨 又打着雷 心里又想着你的我 又睡不着了

无所事事的不知道要做什么 看着我朋友做着功课 想着想着 明天的功课我也做了

应该能好好休息下了 今天也考完试了 剩下个星期罢了 =)

时间过得真的快 不知不觉 我明天又要回到充满我和妳回忆的地方--【拉美士】

明天我可是抱着期待的心咯 因为又能和你一起了 跟你在一起真的是无比的开心咯 ><

又多开心就多开心 开心的来源 全部都是因为你咧 =P

幸福就是可以牵着另一半的手~相互的扶持~走到人生的尽头 =)


我不贪心 我只要你 陪我走到尽头 当身边的人都离我而去的时候 我只要你在我身边


感情是两个人 不是一个人的 有苦就一起挨 要甜就一起分享 ^^


因为我们都很了解彼此 所以彼此都没有为了什么事而争执 


因为我们都知道彼此的心里都在想什么 我们要为了什么争执 应为没有吧? =X


放心咯 我一定不会不要你的 都说了我想一直赖着你就好了 够了 幸福了 =)


其实爱很简单 只是在我们的心里 我们都有了彼此的准在 


你教会我很多的东西 也带给我很多的回忆 不管我付出多少 我都觉得值得的


在我心里 你就是一个那么特别的女生 =)


值得我去爱 值得我去照顾 值得我去珍惜 值得我去带给你欢乐 我愿意一直一直这样下去


因为 我真的是真的咯 =P


          【这辈子最疯狂的事,就是爱上了你,最大的希望,就是有你陪我疯一辈子】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