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3日星期二

幸福 快乐 美好的回忆 【我和你】

每次回去家乡 过后我都会很舍不得回来新山 因为每次回去家乡 你都会给我很多很好的回忆

这些幸福 快乐的回忆 只有你才给得到 幸福的滋味 感觉到了 很窝心 ><

因为你要考试 所以你要熬夜读书 但是我回去的时候 你又要planning过

辛苦你了 傻婆 为了彼此 为了自己 我一定要更加努力 给你更多的幸福 =)

我有责任 给你快乐 和 幸福 ♥

星期六

那天我刚回到不久 然后我还没冲好凉你就叫我去载你了 哈哈哈

紧张死我啊 我直接飞过去载你 结果你还没放学 xP 那么我才安心一点 @@

过后你还请了我们的Brother帮忙 >< 麻烦到她我也不好意思 ~~

但是没有她 我们今天或许应该不会在一起了吧? =)

可能你觉得你自己没那么好 但是你在我心里已经够了 很好了 对我好就好了

过后还来我的家大闹咧你 >< 哈哈哈

一直欺负我啊你~~

还叫我妹妹 姐姐咧你 明明看起来你比较像姐姐 =P 哈哈哈哈哈

过后还一起去我朋友家吃火锅咧 第一次带你去给我的朋友看哦 ><

紧张咧你?=P 傻傻的你 还可以sap回我的朋友哦

距离不是问题 最重要的是心连心 这是真的啊 =D 像我们啊?  哈哈哈

你还要我吃那个我吃过史上最苦的药材!!!不知道什么东西来的 你还骗我吃 ><

哇!我吃了过后 直接整个嘴巴苦到~~~我看我呼出来的气都是苦的咯 ><

还说我吃多一粒就嫁给我咧 还要我吃!我可以留以后才吃吗? =P

吃到时间差不多要到了 就送你回家啦 ><

然后就把我的电话借给了你 因为方便明天好联络当要出来的时候 =)

今天好开心 因为能够和你带着你和我朋友一起吃火锅 我跟朋友说认定你了哦 xD


星期天


今天早早就起来等你的电话了 因为你说8点多可以出来吃早餐 我就早早起来等咯

结果你因为有事不能出来吧? >< 哈哈哈 没关系啦 我明白的 =P

我就自己去打包来吃咯 一边吃一边看戏 然后就帮你找英文意思咯 ~

过后一点半就去等你了 就一边等啊等 就起来等了差不多要一个小时了 为什么你还不出现的?

我就想应该是有状况了 就回家 问问看妹妹 结果真的是有

担心死我了 我以为你发生什么事了 >< 还好是没有什么事丫 =P

过后就和你还有我妹妹去吃laksa还有吃冰!Wow 天气热吃冰真的是有爽到 xD

哈哈哈 结果你吃的是红豆冰 我吃的是红豆水 = =

你跟我的冰吃完了!我还想说去加冰咧 不知道可不可以哦? 哈哈哈哈 =P

吃完了后就去到 你【温馨】的婆婆家 =)

终于看到你的婆婆了呀 不然每次你婆婆都乱乱不知道去哪里了 ><

很想念你的婆婆咧 你婆婆很疼你呀 每次问要不要喝coffee的 xD

不过说真的 你婆婆泡的真的好喝!!EEEEE~如果是你泡会怎样咧? =P

过后闹了一下子就和你一起去热水湖了!!Wow

第一次和你去温泉咧 在我车上 你妹妹 我表哥 我妹妹 还有我和你

乱到 哈哈哈哈 一直乱乱乱 可是你妹妹看到我的表哥(心仪的对象?)整个人变淑女了! xD

到了热水湖了 真的是吓死人的多人!哈哈哈 三种肤色都在这里聚会啊 ><

结果我们走去泡小孩子的温泉 xD

泡了不久拍了几张照照 我和你就去到公园那边乱了 =P 哈哈哈

跑来跑去 你还想出什么游戏哦 我们脚那么短 玩不到啦 >< 哈哈哈

过后也乱乱拍啊 拍啊 哈哈哈 在那边也留下很多回忆 =)

接下来的你还是紧张啊 竟然是跟我一起去和我全家人吃饭 =D

傻婆 其实是我的错啦 要不是我拍拍拍 那么就不会迟到了

也不管你的事啦 不要怪你自己 我们一起承担 =)

过后到了餐馆我知道你有怕和紧张 就牵着你 可是对不起不能一直牵着你 ><

进去了后就好像没什么事了 哈哈哈 我的三姑和表弟还叫我介绍咧 =P

介绍了过后就开始吃东西了 傻婆 不管怎样我都一直陪着你的 不要害怕 有我在

然后还去我三姑家吃蛋糕咧 哈哈哈 还陪着我的堂妹 堂弟玩咧 他们很可爱咧 =P

尤其是我的堂妹啊 她真的很可爱的咯 xD (Ha....Qiu~~~Excuse xD)

然后还拍了全家福? =P

我的三姑还叫你快点进去拍照 这个就定下来了 =)

就这样定下来 不要改变 ~

搞笑 xD


可爱的表哥咧




堂妹

Yea =)

星期一

今天能陪傻婆比较久哦 早上早早起来八点多就去载你了 =P

然后要你陪我去打包云吞面 哈哈哈哈 诶 早早起来我们就乱sap不停了 ><

哈哈哈 然后回到我家 又看到我可爱的堂妹 xD 我又说了她一定会笑的话

结果她还真的笑了 哈哈哈 下次她来我才试试看 =P

傻婆你也觉得她可爱咧 ^^

过后就在我房间乱乱闹乱乱sap然后又上网看看 xD 哈哈哈

接着就送你去补习了 @@ 其实我有点累了 但是你的意思我还没找完 所以就继续找到你补完咯

过后你还突然心血来潮说要去昔加末?!哈哈哈 就陪着你还有带着你妹妹一起上去了咯

在车上还是一直闹 一直sap 你们很吵 哈哈哈哈 其实我自己也是很吵 =P (有点累 ><)

我喜欢我们一起这样吵吵闹闹的时候 ^^

我们一起去吃Pizza Hut =) 哈哈哈 也是第一次陪你吃Pizza Hut哦

很多回忆 很多 真的 ^^ 因为我们有拍照拉 =P 哈哈哈 留下最美好幸福的回忆 =)

Smile =)



哈哈哈 傻傻的 =P

Cool Girl !


很多美好的回忆呀 过后又来回到我温馨的家 xD

帮我弄我的镜子 >< 弄到那么多Domo啊 哈哈哈 超多的咯 很可爱 =D





真的很舍不得离开你 为了彼此而加油 努力吧 =)

我相信总有一天 我睁开眼睛就是看到你在我面前

然后我们一起去完成我们的梦想 做什么都一起

相信我 我不会丢下你的 绝对不会咯 =)

都说了找不到理由丢下你吗 =P 哈哈哈

只想一直一直一直跟你这样在一起的 =)

一起闹 一起sap 一起笑 一起哭 什么都一起 ~

我喜欢跟你在一起时候的那个感觉

每当夏天我吹着温暖的风 我们的故事简单却很生动 =)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【握着幸福 珍惜这段幸福 这是我走过最幸福的路】

Love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