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

心给了你 ♥

傻婆 你真的很好咧 牺牲自己的睡眠的时间 因为我回去找你的时候

你不能读书 所以就牺牲你睡眠的时间补回去你读书的时间 =(

对我真的超好的你 每次都是你安排时间 等你有上来新山 我一定会安排时间的 =)

我的心給了你

还有谁会有你的魅力

还有谁会有你的多情

我的心給了誰 我的心給了你

你給我溫暖 你給我夢想

你給我人生最美的希望 我的心給了你

如果你不是永恒的爱情 我就不会那么坚持

忘记过去 拥抱我和你的未来 属于我和你的美丽世界 =)

我一定会一直陪你走下去的 

因为我找不到理由放开你咯 xD

哈哈哈 傻婆 每次我们聊天都可以聊到很久的咯

每次都可以sap到很多东西出来的 =P

珍惜跟你在一起的时光 ^^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【陶醉在你给的甜蜜】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