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

3 月 16号 一个月 =)

傻婆 今天是我们在一起一个月啦 虽然没能跟你在一起度过

但是我们在电话里度过 还有去你家拍的照片 =)

哈哈哈 你很Sakai 很可爱咧 对我很好

好爱你的说咯 xD

虽然我们见面的时间变短了很多 但是我们还是那么的恩爱 也比以前更幸福 也恩爱多了

虽然我有时是很爱玩很爱玩 但是我认真就归认真了哦 =)

坚持到最后 一起手牵着手

打了勾勾 但是如果你累了 你可以放手 我不会怪你的

知道吗?傻婆...

不用担心我 我Ok的 我强壮得很 xD

一起努力 一起加油 迈向美好的未来

【有时候我会相信一切有尽头 相聚离开都有时候 没有甚么会永垂不朽 可是我有时候 宁愿选择留恋不放手 等到风景都看透 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】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