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

深深的爱 住在我的心里

跟你在一起的日子 越来越多甜美的回忆 这些回忆总是会出现在我的脑海里

不停的徘徊 一直想到 想到 每当想到跟你在一起时候的那个画面就会觉得很好笑 很幸福 =)

不知不觉的我就快要开学了 可是我很舍不得你 你知道吗? =(

没办法啦 我们不能常常见到彼此 但是我们还是想着彼此 为彼此的幸福和未来的路打拼

真的很开心很开心跟你一起你知道吗? =P 傻婆 

我真的尝试到幸福的滋味了 =) 跟你在一起打打闹闹 就是幸福 ♥

对你的心 我不会变

对你的爱 我不会减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【慢慢的 这份爱 悄悄的住下来 深深的在心里 只有我跟你知道】
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【漂亮吗?我想跟你一起来 =)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