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

拍下回忆 留下最美好的回忆---我和你

时间过得很快 不知不觉你的妹妹回家去了 我也不知道要怎么跟你联络了

好想念你啊 你到底在做什么咧?我真的很想念很想念 =(

你是不是也在想着我咧?想到我又伤风了咧 哈哈哈

跟你拍了很多照片咯 可以拍到100多张那么多咧 xP

每一张每一张都是回忆 反复看了那么久就是看不会腻 因为是我跟你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





傻公
















傻婆

















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美美的你 傻傻的我 ><|||

















可爱的你 xD  








哎呀哎呀 我知错了拉 ><




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












被谁欺负啊?为什么那么无辜的 =X















看似独眼但是注意的话

其实是...















熊吡












跟你在一起的日子 虽然不长 但是我觉得很珍贵 也是最最最最最最最快乐的

有你的日子 真的很快乐 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形容 =)

因为爱 所以爱 珍惜在一起的愉快


【想跟你在一起 怎么都舍不得分开 或许我软弱 但有你的笑容 就能让我再站起来】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