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5日星期六

第一次 牵着你的手 ❤

哈哈哈 今天我很Sakai 忘记时间结果没去载到你 =P

哎哟 没关系咯 让你吃苦一下 >< (其实舍不得你吃苦晒太阳)

过后等到7点又是跟你约会的时候拉 xD

哈哈哈 很开心很开心 每次都在期待7点耶

载你回家后 我们就一起去跟你妈咪交代下了 =) 你妈咪也笑笑带过哦 开心 xD

过后我们就买东西给我们的媒婆啦 =P 没有她我们应该不会认识也不会在一起了吧?

还有第一次和你一起走夜市 就在那时候 第一次牵了你的小手 =) 幸福咧 ❤

买了东西我们就坐在一起 聊天聊天 什么都聊

我不想失去你 所以我会勇敢的去爱着你 你也很勇敢的爱着我哦 ><

所以这两天我们的经历变到很多很多 我真的想不到我们会进展到那么快 =)

哈哈哈 还有在你家一起吃着同一粒 HamBurger 你说什么韩burger啦 明明就是hamburger

哈哈哈 你的妈咪都帮我咯 =PPP     ~傻婆宝贝~

你说你看人很准 我真的不贪心 只要能一直跟你在一起就好了

你说过你能跟我走很久的哦 你不要忘记厚 =) 宝贝~ 我很愿意陪着你一直走下去 ~

谢谢上天让我遇到你 Sakai   宝贝 ❤


       【只要心里面的夏天还在 夏天就没有结束 你就是我的夏天 永远都不会结束】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