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

刺激 开心的回忆 =)

昨天真的很刺激咧 早上早早起来就陪你了 载去你走走啊 哎呀 天气真的很冷啊 =x

我们都快变成冰条了 过后来到了大钟楼 看到很多只狗呢 ><

它们都在那边meeting啊 过后你还记得吗?有一只狗迟到 哈哈哈哈哈

它一直在闻它们其他狗的味道 很像吸尘机这样 下次买一只狗回去当吸尘机 =P (开玩笑拉)

过后下午还陪着你和你妹妹上去了昔加末了 =P

一起去买干娘咯 过后还一起去CC玩SDO xD 哈哈哈

你是第一次去吧?哈哈哈 很搞笑咯昨天

很多都是第一次经历的 我也是第一次经历车子Start不到! 啊 ><

害我们在那边等了很久

傻婆 不管你的事 你不要内疚 不要自责

你说要来昔加末走走 我也是有同意的啊 而且车子灯没关是我的错 是我大意 ><

全部都是意外来的 =) 傻婆 不要想那么多

不要哭了哦 有什么事 我都会一直待在你身边陪着你的 握着你手紧紧 =)

可以不要分开吗? =)

谢谢你 带给我那么多美好的回忆 傻婆 ♥

【把你的爱 放在我手心里 永远珍惜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