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

为真爱许下承诺 就去坚持 真爱

我和你见面的时间虽然比以前少了 但是我们还是这样的相爱呀 还一天比一天多呢 =P

今天啊你 为什么我要说的话你每次都跟我说掉的啊 >< 难道真的是心有灵犀吗? =)

缘分很奇妙 以前没遇过不知道那个奇妙 现在我真的觉得很奇妙了 Because of you

我觉得自己很幸运了咯 能遇到那么好的你 叫了你老婆 因为我这一辈子认定你了 =)

你跑不料了啦 4年的时间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对你我来说就是一种考验

就好象你在对面的山 我在这边的山 我们要一起爬到山顶然后未来就顺顺利利了 xD

真的很爱很爱你 很害怕失去你 很害怕看不到你 对我来说你很重要咧 ><

已经是我生活上不能缺少的一部分了 住在你的心里我也舍不得出来 =P

除非有一天被你赶出来 不然我怎样都不会乱乱跑出来的

当我答应你的时候 我也是就认定你了 就是你了 我知道我的选择这次一定不会错了

跟你在一起的时候 可以很放松的去玩 很没有压力的 很幸福很甜 =)

哎呀 等下晚上我不知道会不会被蚂蚁帮去蚂蚁洞里咧 ><

【执子之手 与子偕老】牵着你的手 一起白头到老 We can do it !

每一天我们依然都在微笑 我们依然一样幸福 =)

虽然你要读书 可是没关系哟 我明白的拉 读书时读书不用理我的 知道吗?宝贝傻婆 ~

不要一直想不好的东西 要就想我 =P 哈哈哈 (虽然我也是会想不好的东西 ><)

我们要一起突破4年的考验 然后一起幸福下去哟 ~

我要你一直烦着我 一直吵我 没有你的烦 没有你的吵 我不知道日子怎么过

为真爱许下了承诺 我会一直坚持下去的 =)

I will always waiting for you ♥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【因为你 我的生活变得更多姿多彩 幸福 因为你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