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

是缘份 = )

你上来新山了哦 Wow 开心咧 xD

哈哈哈哈 没关系拉 不能陪你出去走走 ><

因为你也是要陪你干哥和你的妹妹

今天很巧遇的咯 在KSL遇到你 上那个手扶梯的时候 (其实应该是我叫我朋友载我去的吧 ><)

我真的吓到 紧张 + 兴奋咯 xD

然后看到你好像应该也是吓到 紧张吧 >< 我也不知道怎样做

然后我妈咪就问我 然后就叫我去追 我就想到了 就去追你了咯 

因为至少看到你开心 然后跟你打个招呼我也放心吗 =)

本想还陪你走走的 可是你说又不是陪我的 哈哈哈 也是啦 

心里有些不开心 但是想到跟你巧遇 是缘份? 我就很开心了

缘分很奇妙 能在一起是缘分 能幸福开心也是缘分

有缘 有份 那么才是一对吗 =)

当然咯 你那么Sakai 当然配我咯 >< (很像很有自信但是还是带一点小怕怕)

哈哈哈 我加油吧!我会成为你理想的男朋友的 =)

做不到100也尽量做给你 xD 

你不要想多咯 我不是为了你努力咯 我是为了我自己 (其实还有为了你和将来啦) =PPP

努力变得更好 坚守这个缘份 

跟你一起每天都是情人节 真的很开心 很幸福 =)

每次夜晚人静我都会乱乱想有的没的 但是我现在不会了 我现在想到的都是你 >< 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【想念的心 装满的都是你 我的日记 写满的都是你的名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