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4日星期五

第一次 被你抱着 握着你手 是一种幸福 ❤

第一天被你抱着 第一天握着你的手 感觉很好 很开心 很幸福 ❤

今天下午有没有很惊喜我会去载你咧?哈哈哈 我很突然的去载你的咧

其实我不是看到天气那么晒怕你被晒伤 是因为我想见你一面的咯 ><

一方面其实也是怕你被太阳晒伤你啦 看!我救了你咧 xD Sakai =)

晚上陪了一家人吃饭 觉得很开心 因为很久没和一家人一起这样吃饭了

              夹菜给全部人 哈哈哈 这很温暖很幸福 我很喜欢这种感觉




当我吃饭过后去佳敏家找你 你突然说不可以 然后我突然很低落 ><

就走走 走到Wawasan那边去 哈哈哈 真的不开心吗 ><

可是我也想说你也辛苦拉 因为妈咪管着你吗 =)

过后怎么知道你说可以了!超开心的。。。

然后就这样骑着摩托载着你去买东西 和 买你朋友的礼物

哇老 你还说那只bear bear 像我 头发卷卷的 ><

哪里有哦!我比它可爱多咯 =P

回着的路上下起了大雨 叫你紧紧躲在我的身后 因为我不想你被淋湿 然后你就抱着我 很幸福

你很脆弱的样子 =P 傻婆宝贝

过后又去了你可爱婆婆的家 哈哈哈 你婆婆很可爱 你妹妹讲话也很cool xD

eeee 你妹妹跟你一样Sakai Sakai的 =PPP

过后被你妈咪发现了 我就陪着你一起去你的家 然后一起见未来岳母? ><

谈谈谈了不久后 终于看到你的妈咪笑了 幸好没有什么事 =)

跟你的妈咪也是不错聊的 你妈咪的人很好 感觉很温暖

今天跟你经历了很多很多

第一次载你放学 第一次被你抱着 第一次见你的妈咪

爱真的需要勇气 我有了勇气了!因为你是我的Sakai 宝贝 =P

我只想好好的对待你 用我的肩旁为你挡风浪 ♥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【只要你能够幸福 我就愿意付出一切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