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6日星期日

开心到累 幸福 ❤

短短的日子我却和你经历了很多很多哦 =)

一切真的是很奇妙 很奇妙的就跟你在一起了  ><

今天载你回去你妈咪工作的地方 然后还一起牵手手去 7 eleven 买泡面咧 =P

哈哈哈 很好笑 可是觉得很开心 因为能和你一起吃着泡面 ^^

回到你家 泡了泡面就一起吃了 跟你一起吃咧 你吃东西的时候样子很可爱 ❤

多么想时间停留在这一刻 让我能好好的一直看着宝贝 =)

很奇怪的 每次我要说的东西你却也要说 你要说的东西我也是要说的 =P

这是不是心灵相通啊? ><

宝贝 你很好 谢谢你为了我想了那么多 制造了那么多我们能一起的时间 =)

你还去调那个时钟咧 哈哈哈 觉得真的很幸福 

我们要一直一直这样下去 知道吗?傻宝贝 =)

我  ❤  你   【傻婆宝贝】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【因为爱 所以爱 珍惜在一起的愉快】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