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

就是 就是 就是你 就是你了啦 =)

今天又在想你了啦 还有3天 我们就一个月了吧 =)

今天去了KSL看Twister的舞蹈表演 哈哈哈 真的很不错咧 xD

他们好强很帅气 我要学到他们那样!等我学会了 我第一个教你 第一个跳给你看

我希望为你创一只舞蹈出来 这只舞蹈只跳给你看 =)

大钟楼啊!!!到时我们在大钟楼跳到一定会红遍拉美士的 =PPP

相信我 也相信你自己 我也相信自己 我们一定会一直幸福下去的

我真的认定你了 真的认定了 = )

陪你熬夜 聊到夜夜 肝都爆开 都没关系 xD

还有2天我就回拉美士了 超期待的 哈哈哈 你捏?是不是也是一样期待咧 =P

谢谢你 带给我美好的回忆 我喜欢这种感觉 更加爱你

有了你就好像我吃饭突然加菜?

有了你就好像我过马路时没有车?  (形容到有点烂咧 哈哈哈 =P) 总之就是开心的 =)

过着简单的生活 简简单单的幸福 你带给我许多许多的乐趣和欢乐

你知不知道 这是我拍托以来最开心最幸福的一次  =)

谢谢你不嫌弃我的过去 >< 谢谢你愿意对我付出 很多很多谢谢

不管怎样 还是很期待星期2 !!! 等我回去啦 =)

傻婆 宝贝

Together keep it love Forever make it your smile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