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

保持现状 一直下去吧 =)

昨天晚上你陪到我很夜啊 不好意思咧 你一定是累惨了 ><

幸好你下午还有睡很久 过了昨晚 你的黑眼圈又加深了咯 xD 哈哈哈哈

昨晚真的跟你聊了很多很多

第一次我那么勇敢的去爱 就得到了那么一段很轰轰烈烈的恋爱

我根本不想去放手 我只会想怎么一直去维持 一直为我们的感情努力和奋斗

虽然你不是我的第一任 但是将会是我的 最后一任 =) 陪我走到最后的

你对我很好了 你付出也是很多了 我不贪心 我满足了 真的

跟你一起经历了很多很多 在未来的路上 只有我和你 我们要一起经历种种的困难

Sakai 宝贝  = )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【每一次的拥抱让你感受越深 每一次的吻让我爱你越深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