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

美好的回忆

今天很好笑 =P

你第一次来我家用餐吧?哈哈哈 不好意思咧 不会很多菜 ><

我还真的担心你还饿所以还想打包给你吃啊 不可以饿坏你啊 ><

你还称赞我婆婆煮的菜好吃咧 当然咯 我婆婆是一代厨神 =PPP

好吃的话 常常来吃咯 >///< 哈哈哈哈哈

过后晚上你也来我家用餐 哈哈哈 xD

跟你在一起的时间不会很长但是却印象很深刻 每一刻我都深深的记住了

你的一切一切 都牢牢的留在我的脑海里了 =)

很甜蜜 很幸福 很开心 的回忆 ♥

在这个Sem Break跟你一起真的留下了很多开开心心的回忆啊 =)

时间如果停在这一刻 那该多好

不久后我也是要回去读书了 差不多要开学了

我真的会很很很很很舍不得你吧 但是我会加油

我的心一直在你那里了 不管发生什么事 我的心都会一直黏着你的咯 =)

【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记 只是不愿意失去你的消息 我会带着回忆爱你 傻傻的去爱你】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