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7日星期一

依依不舍 但是很开心 ♥

今天是最后一天跟你见面啦 因为我回来新山了咯 ><

很很很很很很很很超舍不得你的 >< 宝贝 ♥

今天我们很早就见面了呢!12点就去你家陪着你吃饭了 然后还看到你吃饭的傻婆样 =P

很开心咧 你很傻 很呆 很可爱 ^^

想不到过后我的妈咪打电话说要一起吃肉骨茶 我妈咪还要见你咧 ><

就带着你一起去见我的妈咪了 我们还很可爱的说 xD

我看你的样子我知道你很怕 所以就抓着你 不要怕

什么事我都在你身边支持着你 要死一起死 要活一起活

我们都在一起了 还有什么好怕的!

可是当你提到你的干哥哥 我的心情不知道为什么不开心了 ><

因为突然有点压力 我一定会为自己和你加油的!我要努力!

握着你 不要让你离开我身边 >< =)

今天陪在你身边也陪到蛮久的 =P 很累但是很值得很幸福 ♥

过后晚上还陪你去吃KFC咧 你的朋友那么多 弄到我有点Paiseh咧 ><

你跟你的朋友都很好笑 大家都喜欢乱乱拍 =P

9点到了 真的很舍不得离开宝贝你 T.T

没办法拉 我还是会回来的吗 =) 等我回来!

这几天你给我的回忆 我永远都会记得 =)

傻婆 我们要一起努力!知道吗? =)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【快乐虽然很短暂 但是却创造了无限快乐和幸福的回忆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