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

感觉一天比一天浓

今天去打了羽球啊 好久没打我热爱的羽球了!!!WOW

果然是很久没有打了 打不到以前那种水准了 @@ 现在打几场就喘到比得气喘病的人更快 =S

然后又咳嗽又伤风真的超痛苦的啊 ><

下午我陪我姑丈去做苦力啊 所以没有看到你的信息 哈哈哈 不好意思咧 =P

突然想起跟你一起经历的种种问题

想起来很开心 很搞笑 也很幸福 这时 如果你在我身边 我一定把你握得更紧

不知道明天 后天 和 未来 会发生什么事 但是我能确定的就是 我不会变的

就算变也是变成熟 =P 变得更加爱你

如果身边的人问我为什么喜欢你 怎样看待你的

我会说 你有自己的风格 性格 很勇敢面对发生的事 你会想尽办法 去解决 对我很好 我喜欢你的一切

当那时我在KFC眼睛痛的时候 你帮我把刚才还没擦完的眼线给弄干净  看着你的双眼 那时我多么想抱着你 不放开

傻婆 幸福和开心的原因 都因为你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【遇到你 就是幸福的开始】

2 条评论:

  1. 照片很好看叻~~@@
    文章写到越来越入骨叻><

    回复删除
  2. 都是她拍的~~
    我比较少抓 =S
    有越来越入骨咩? ><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