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8日星期二

不错累的一天咯 ~囧~

昨天才刚练完超级辛苦的舞 一点这样才开始睡觉 4点就要起来开始读书了 ><

没办法咯 临时抱一点佛脚都是这样的 =P 尽力了 我已经读到快累垮了 =X

昨天的Body Wave Hand wave 和 Hitting 都做到不错 但是还是有点累

还是要与朋友们加油加油啊! xD

昨晚也跟你聊了接近2个小时的电话哦 你的电话钱一定花费不少咯 ><

不好意思咧 我说了养你就养你吗 =P 我一定会尽全力的!

最重要就是能跟你聊天的那个过程 大家都聊到很开心啊 =)

不管怎样我都不会放开你的手 ♥ 我会加油的 ! 把自己变得更好 !

刚刚读完书了 读书的时候一直想到你 哇老 你拉 又害我分心了 =P

可是还是要努力读书啊 不然怎样养你咧 ><

啊啊啊 7点半还要再去读 我快累垮了 = =|||

我的床啊 考试就是那么痛苦 T.T 看到我亲爱的床却不能躺  ><

为什么要考试咧?!读好书不是可以了咯 T.T

【生命的成长不只需要吃饭 还需要吃苦 吃亏】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好累哟 囧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