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

努力 为了你 为了自己 为了彼此的将来

我很认真的 我一定会努力很努力的去完成我的学业

完成了过后会去完成我的事业

我的目标是在1年以内买到Myvi

这只是一个小小的目标

傻婆 你也是要好好加油哦 不要一直那么冲给自己那么大的压力知道吗?

偶尔也是要透透气 休息休息 =)

不要担心我 我说过的我会去做 我不是只是说说罢了

我想要给你过一个安稳 安定的生活

傻婆 等我 给我时间 我会去实现我说的话

我会改变自己 但是心不会变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【Everything is gonna be alright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