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

幸福的每一天 =)

你对我是越来越重要了 应该说是不能缺少你了 ><

我害怕失去你 原来你也害怕失去我 我们都很害怕失去彼此吧

每一天真的很开心因为有了你 =)

今天更加开心 可以跟你玩玩闹闹一整天 虽然你觉得时间很短 但是我觉得很开心 留下美好的回忆

你还跟我Do you know what is magic? xD 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

很珍惜跟你在一起的每一个时刻哦 真的很珍惜 =)

不管怎样一直走到最后好吗?一直坚持 累了有我在

不管怎样我一直都会在你身边

因为我早就住在你的心里面了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【心里想了想还是你 不让你离开我的手心 呵护着你】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