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日星期五

永远牵着你 傻婆 ❤

这两天我都过得很开心 很幸福 谢谢你 傻婆 =)

能跟你在一起我真的觉得自己很有福气咯 能有这么好的你 ><

但是上天还是要考验我们 我不会那么轻易是放开你的手的咯 牵起的那刻 就不打算放开了

很珍惜这两天 很珍惜 很珍惜 如果时间可以停留就好 =(

昨天很开心呀 还跟笨笨的你打羽球 哈哈哈哈 你呀你 一直杀我! ><

但是有时杀地上比较多次 =P

你羽球比赛要加油啊!虽然我不能去看 但是我的精神上一定支持你的 傻婆 ^^

喝多一点睡啊 最近天气很热耶 ><

有你真好 你是我最后一位女人 =)







Same Smile =)





















草头! ><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今天早上也是很开心咧 但是时间过得也太快了吧 =(

太阳很快就升起来了 天空很快就亮了 我真的很舍不得跟你分开 ><

珍惜这个缘分 =)

感受幸福的距离

每分每秒做纪念

停格浪漫的画面

这是我们的起点

也是我们的誓言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【1 2 3 许下心愿 长相厮守到永远】





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