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日星期六

不再分离 不再放手 不再害怕 因为有了你 ♥

傻婆 今天惊喜你要记得哦 =)

当然我也是会记得今天的 哈哈哈 我是第一次为了女生那么做咧 =P

你是我第一位为你这么做的 也是最后一位让我想这样做的  =)

谢谢你给我的回忆 我绝对不会忘掉

等我回来 我们创建更多的回忆 ^^

一切一切属于我和你的回忆 =)

我会努力的!我不会让你白等 我会证明给你的妈咪和你的阿姨看 我是有能力照顾傻婆你的

为了你 也为了我自己 还有为了我们的 Future =P

4月1号 对我来说是一个特别的日子 不再是愚人节 而是属于我和你的节日

哈哈哈 还有那个巧克力记得啊 虽然不多粒 但是慢慢吃哦 不要那么快吃完 =P

想我的时候 就拿来吃吧 ^^

昨天抱你抱太久了 你知不知道我身上和我的手都有你的香味 =P

诶 你是我的女人咧 xD 不会让你离开我的咯 >< (有点霸道 =X)

艰辛的道路上 有我陪着你 把你的手交给我 我就有责任保护你 我会不顾一切的去保护你

为你做的一切 都是值得的 跟你一起的每一刻都值得我回味 珍惜 =)

我会一直记住你的味道 =)

老婆 我爱你 ♥

【每一个有你的好日子 说好要一辈子】

















为你做的 虽然不是很好 >< 但是却代表了 我和你的回忆 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