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7日星期四

努力 =)

刚刚和老板出去吃东西啊 老板请吃咧 什么都吃啊

我说很饱了 他还硬塞给我 >< 我真的快爆炸了 =x

但是没办法拉 老板叫到 就吃吃吃咯 xD

吃了田鸡粥













又去吃Rojak = =
















老板还说我跟我朋友很狲咧 吃一点就说饱 他说要和我们一起吃遍天下无敌手的咧 =D

当然咯 我也会带着你一起去吃吃吃 养肥你 =)

跟你一起吃东西是幸福的说咧  期待和你一起走到哪里吃到哪里的日子 傻婆 ^^

努力 加油 不是靠嘴上说说罢了 我也休息够了 要开始为自己和你的将来铺路了

找了我的朋友 也跟他解释了怎样工作 拿了CD给他听 希望他会喜欢 然后跟着我一起努力 =)

我自己说了什么我还记得咧 =P  说到就要做到咯!!

老婆 我又突然很想你了 你有没有想我啊? > < 哈哈哈哈

每次到了夜深 都会越来越想你的 那个思恋突然爆发!变到更加想你 /.\

我有没有害到你打喷嚏哦?有就不好意思咯 xP 不然你说我没有想你 哈哈哈 xD

老婆 我很想念你的说 =(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【想念你的心 不会停止下来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