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5日星期二

想念的枫~

虽然我们不能见面 但是我们的感情没有变 我们还一天比一天深厚 =)

有没有感觉到啊你?你傻傻滴 应该没有感觉到的咯 哈哈哈哈 xP

跟你聊天的时间总是觉得不够用 ><

突然很想念很想念你的歌声 你的味道 你的一切一切 =P

你的歌声真的很好听咧 傻婆 >< 对自己有点信心!你可以的 =) 加油!!!支持你 xD

等我回去一定要和你合唱咯!让我带塞你几下 Ok吗? =P

我不是咯 我是得空了才想你的咯 哈哈哈哈哈 >///<

那么夜了还睡不着 刚才和朋友聊了天 所以现在还才要睡觉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那只猫咪像你咧 =P



你的歌声让我更好睡了咯 睡觉前脑海都会浮现出你的歌声 你的样子 笑脸 还是 傻傻的 =P

【白色恋歌】代表现在的我们  但是我们未来一定可以突破这首歌的咯 xP

现在好饿好饿啊 一直喝白开水 哈哈哈 明天就水肿了!!!朋友拿针dut我 我就破掉了

等下你看报纸新闻头条就是我了拉 xD 南院淹水啊!新山淹水了 哈哈哈哈哈

老婆 我很想念你 ><

吹着晚上的风 希望晚上的风把我的思恋带到你那边去 =P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【想念的枫 想念我的你 心依然还在温热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