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8日星期五

心 不会变 ♥

今天去理一个头发咧 >< 其实觉得还不错看的 哈哈哈

也是剪短了咧 傻婆 回到去你不要笑我啊 =x

可是我觉得这次的不错看咧 =P  不要被我电到咯你 等下你"Chao da"变印度人掉 哈哈哈哈





过后就去了CS 因为朋友没有工作 从新加坡过来找我们 哈哈哈

全部Labis人都在CS那边聚会了 谈了谈了 聊了不错久的

到了时间差不多 就向朋友践行了咯 >< 他们也是要回去新加坡了

这时候 看到你的电话了 =P 哈哈哈

很想念你的说 ><  听到你的声音开心到~~~~~~~ 哈哈哈哈哈

我想念你的笑 想念你的声音 想念你的味道 ><

可是没说到几句就挂掉了 因为你的妈咪回来了 哎呀呀 下次我一定要说多多话给你听咯

说到你嫌我烦为此 哈哈哈哈 xD

傻婆 我们要一起加油 =) 我会加油的!相信我~

然后也跟我的Brother - 佳敏谈了谈 其实我这个Brother不错的 人也很nice =)

认识到你们真的是我幸运咯 ><  尤其是你呀   傻婆 =P

不管前面有多少的障碍 我会一一排除 然后和你一直走下去 =)

我的心 不会变 ♥

我们的爱 是经得起考验的 ~~~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【牵起了 就不会轻易放手】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