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

爱不单行 别害怕 =)

我又很依依不舍的回来学院啦 真的很舍不得你咯 傻婆 =(

这4天里谢谢你又给我那么多美好的回忆 ^^ 我会永远都记得的 ~~

这不是普通简单的回忆 这是只属于我和你的回忆



跟你在一起 真的是我不知道怎么修来的福 哈哈哈

很开心跟你一起 不用顾虑什么 我们之间没有秘密 =)

每次好像心有灵犀这样 我要说的话你会说掉 没有就你要说的话 就被我说掉 =P

只要你肯 我就会一直待在你的身边 不会离开你的

帅气的傻公 xD

傻傻的傻婆 =P
头发很多Sapbu =X

哟~Cool~




被傻婆罚 T.T

看到我们的照片的时候我就会微笑 很甜 =)

其实你也知道 你对我有多重要 ><

我们的歌 变成恋爱的广告 述说着我们相爱的味道 ♥

4天就这样过去了 很开心很开心 很想把时间停格在那一刻 ><

谢谢你送我的礼物 可是我送你的礼物有点失败咧 哎哟 不好意思啊 =P

可是我已经很用心了咯 哪里知道那个水不会干 =(

幸福的滋味 只有有你才给得到

哈哈哈 很好笑咯 我们都很理智的 xP

跟你在一起的时候 什么搞笑的东西都可以说或者做出来 还很厉害演哦你 =P

不认识你的人还以为你是马六甲的人咧 说话有马六甲人的味道厚 呵呵 xD

爱不单行 别害怕 我是不会离开你的 相信我

我也很有自信不会让你离开我的 =P

我好珍惜这一段感情 我好珍惜跟你在一起的时刻 我好珍惜关于你的一切

【我的爱 全部都给你 只要你不要跑掉】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