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9日星期六

uncle aska~猪脑··

wao~0-0改头换面了咯··
真的是帅到像鸡蛋糕酱···
我再也不会说张根锡比你帅了啦··==··
我承认我错了咯···
真的是超好看的··比之前好看不止一点···是很多点咯··
很厉害咩··~~还不是不是普通人一个··哈哈··@@


昨天的我真的很想你的说···
    思念不断溢出··
夜里的风不断跨起··
  把我从孤单的夜里吹醒··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独自在一个人的夜里··用着依然温热的心有力地去想你···
   一个人满怀想念的心在想你··
  脑里的回忆不断重复重现··
     




大钟楼的黑暗地方··
可爱又亲切的啊嘛家··
  充满欢乐又带点浪漫的公园··
        有着无限温暖的你的家··
       带着神秘的心思~~~
曾几何时···彼此在短短时间内····
在多个充满你和我所擦过火花的地方````
留下了那么多回忆··~~~~~~




回忆是甜蜜,也是幸福的···
就算时间再短···谢谢你给我的美好··
因为有你在,我才发觉你在我心里··
存在的位子是无人能够代替的~
幸福不是一个人的努力就能拥有的~
而是两个人的真心相对才能拥有的~
彼此拥有着同等的幸福,再也不觉得在一起是一件很麻烦的事~





你知道吗?跟你在一起是一件永远都不会累的事··
我珍惜,你所带给我的每一切··
你爱我有多深,我就爱你有几分··
你用什么态度对我··我也会用一样的态度对你··=D




有人说有【开始】难免逃不了【结束】的宿命~
【结束】是要在世界末日前~或人非与故前才算是归宿···




我相信···我们也一直勇敢的爱下去~
不管遇到什么事···手牵手~一起面对承担~





【永远永远都要爱你;比你爱我多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