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

两个月 ❤

不知不觉的我和你在一起两个月了哦 这段日子我们经历了很多东西 ><

两个月了还不能陪你 真的是不好意思咧 =(

我忙着玩电玩 可是我一比完就马上想到的就是你了 很想快点回来陪你

最后还是有回到来陪你 =) 傻婆

能陪着你 看着你 一直凝视着你 就很满足了 很像就这样一直看着你

看几久都不会腻的咯 xD 看着你也是一种幸福

不管横看 直看 斜看 都好 哎哟哟 真的不是灯光的问题啦 我说的是真的 =) 傻婆

因为你 所以我相信爱存在 ❤

有你 才真的感觉到幸福 ><

爱着你 我都不知道累字怎么写 xD

接受这个命运 永远都不要分离

真爱 勇敢爱 珍惜爱

我 ❤ 你

【相牵的是两双手 跳动的是两颗心 节奏却是一样快——因为你在吻我——因为我也在吻你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