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

很不错的旅程 =)

三天两夜的Ipoh旅行真的很累啊 但是这也让我看了很多眼界 学到很到很多东西咯

哈哈哈 也认识了不少人 但是都是我老板的朋友啊 ><

就有聊天 算认识了咯 哈哈哈 xD

星期六去他的母校 虽然说是国中 但是大多数都是华人咧 = =|||

OMG 几幸福都有啊 全部华人 去到那里全部都是说广东话的 但是还好我也是会听和讲 =P

过后就去爬山洞了 但是那个山洞很早就关掉了 害我爬到还蛮高的 = =

什么东西都没看到又要下来了 哇 那个楼梯我上来都不觉得什么 下去的时候 那个楼梯 !!!

好像直直的一样哦 然后看到有两对情侣上来 也是看到没东西看 我就和他们一起下回去了

哈哈哈 搞笑的 还顺便聊了几句咧 =)

然后晚上就和傻婆你通了电话咯 我们还是一样废咯 感情又深厚了哦 =P 哈哈哈哈

珍惜跟你在一起的时刻 有你是幸福的 =)

拉美士 有了我和你 数不清的回忆 每一段回忆我都记得很清楚 因为是我跟你的

我要再把我们的回忆塞满在我的脑海里 哈哈哈

二合為一 不離不棄 


愛的加法一加一是無限大 用愛將愛增加 


我在这里 带着你 很值得


一直我会爱着你 幸福的 心不舍 一切都不可思议

好不容易 才爱到你 ♥


一直会牵着你 一直会陪着你勇敢的走下去 =)






今天早上更是吃了不错的早餐啊 xD




很美味咯 下次我一定要带着你到处去吃 哈哈哈 把你养到肥肥的咯 =D

过后又去了别个山洞 看了乌龟池 超多乌龟的!!!很大只 有些还小小的 ><



我身边的朋友 从看到吵吵闹闹的情侣变到很亲密了咧 xD

哈哈哈 这样很好咯! 希望你们能一直这样下去 =P

感情要越来越好哦 =)

傻婆 下个星期4我就回去拉 =P

等我咧 哈哈哈 很想念你的说 ><

又很想念很想念你了 =(

你也知道吗?跟你在一起也是永远不会累的事情 ^^

在我心里 没人能取代你的位置

幸福 我们要一起分享 =)

听着属于我和你的歌 回去的时候就能和你一起唱歌了
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【唱出属于我们的歌 ♥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