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6日星期三

记得 ♥

今天你没找我咧 我的心情有点怪怪的 >< 可能因为没有听到你的声音和你陪伴的关系吧?

但是也没办法的咯 因为你要读书吗 要加油!!! Gambateh AuntyyyyLeemoo xD

我没关系的啊 傻婆 我们都要一起加油滴 xP

想着你 我就觉得很开心了 看着你的照片 会想起我们的回忆

你写给我的纸我还带上来新山咧 =P

记得 我的手机永远24小时都为了你而开 =)

记得 我要你一直烦着我 烦到我老 =P

记得 不要怕会打扰到我

记得 远方的我一直都在等着你

记得 心情不好 不开心的时候 我都会一直陪在你的身边 我会对你不离不弃

记得 我会牵着你 一起走到 比永远还要远  =)

记得 你是我的女人 我是你的男人 ♥

想念你的心 依然温热 >///<

傻婆 你应该是读着书吧?熬夜要记得喝多一点水咯!我回去不要看到你生病呀 ><

你生病的话 最多我就牺牲一下 照顾你咯 =P (其实一点都不牺牲 ><)

不要担心我咧 我有一直喝水 有吃三餐咯 xD

还有努力读书 提升自己的能力 和 工作赚钱 =)

突破所有的障碍吧 一起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飞去  咻~~~~~~~~~~~~~~~~~~~~

我不再害怕 因为决定爱了就敢敢去爱 不会再害怕些什么 =)

有你陪着我 我们要轰轰烈烈咯! =D

你对我很好很好咯 傻婆 ><

有什么事 我们一起撑下去!

一起承担痛苦就只有半个痛苦  一起分享幸福 却有一个幸福 =)

奇妙吧?就像我们的爱情 那么奇妙 =)

【有一种幸福叫平淡 有一种快乐叫相守 有一种思念是对你永远的关怀 你总是我最在乎的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