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

了解 =)

又想你了咧 找不到一天不想你的咯 =x

其实我是得空才想的咯 哈哈哈 xD

刚刚和朋友做了那个韩文社【我的社团】后天要卖东西的Menu啊 ><

哎哟哟 你们真是搞笑的咯 哈哈哈 总之我们三个都很好笑吧

画一个Menu都可以弄到那么多笑话出来 我真的不会了拉 =P

可是也很开心咯 画那个Menu的过程 因为是我们很用心很用意去画的 ^^ 很有成就感!!

我们不是设计系 所以不会那么完美拉 哎哟 不过你们给的意见也是对的拉 

哇老 下次有机会我们再一起弄东西拉 再搞多一点笑话出来 哈哈哈哈

不知不觉星期三了!!!Yes啦 

可是我觉得时间过得有点慢咧 >< 不知道是不是我每天都去注意的关系

让时间变得很慢 最近的时间都觉得很慢咧 开学才第二个星期 ><

可是就觉得很多活动了 要忙这个那个的 哇 不顶啊 =S

谢谢你的美好 我绝对不会忘掉 =)

傻婆 你啊 要喝多一点水啊 睡觉时不要踢被子 ><

你又伤风又感冒的 等下传染给我咧怎么办?

最多一起吃药 再严重点就一起住院咯 哈哈哈哈 xD

有你陪伴的日子 一点都不会感觉到寂寞 =)


 【我只要你开心多一点  给你幸福到永远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