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3日星期日

一种相思 两处闲愁

今天回来新山啦 你知道我是真的真的很舍不得你吗? ><

虽然我们分开两地 但是我们的心还是连在一起的 心连心 一起锁着了 谁都不可以离开彼此


一种相思 两处闲愁 意思就是说两个人相爱 但是却要分开 因为一些事而一起烦恼 很思恋对方 


对吗?傻婆 哈哈哈哈 厉害咧 xP


我们都害怕失去对方 但是我真的没打算离开你 你也不可以离开我啊 ><


傻婆 对我有信心点 也相信我 当然我也是会对你有信心 我也是会相信你的咯 =)


谢谢你今天唱歌给我听 我真的很享受听你的歌声 也很感动 >///< 虽然有走音 =P (哈哈哈 开玩笑的拉)


我会补唱给你的 一直一起唱下去 唱到老我都还要唱给你听 xD


唱老歌咯最多 哈哈哈哈哈哈 


你说的不可思议我到现在也是觉得真的很不可思议 =)


真的是【命中注定】吗? 缘分来了挡都挡不住 ><   傻婆 xP


【真爱】难寻 但是我现在不用寻了 因为我有【真爱】了 就是你 = )


我会好好的去维持【真爱】 好好的珍惜【缘分】 好好的保护和照顾【你】


传说男和女本来就是配对在一起的 可是上天就是要他们寻找彼此 经历过许多难关 才让他们相遇一起


你就是我的另一半 我们要一起撑下去 傻婆 =)


如果你累了 我的肩旁能借你靠一下 休息一下 我一定会等你好了 再牵着你的手一起走下去 ^^


我不会放开你的手 因为对你 我也是放心去爱了 ♥



一字一句一瞬间 走了火
一天一点一转眼 入了魔
忘了我从什麼时候 
忘了你为什麼能够让我 
一步一步 走火入魔 
选择了你 是对的 谢谢你让我能一直待在你的身边 =)  
傻婆 Sarangheyo ~~ 
               【永远永远手牵手 一步两步一起走 永远永远要记得 我们要一起生活】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