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

思恋 总是那么深

傻婆 每次到了夜深人静的时候 就会越来越想你的咯 ><

可能因为一个人静静的关系 而想到跟你在一起快乐的时光吧 =P

跟你在一起吼 真的一切都很奇妙咯 我到现在还是想不通啊!

我们在一起2个月多了咧 怎么还是那么奇妙呀? ><

也想不到我妹妹跟你的妹妹那么好 真的世界就是那么小 =)

不管怎样 我都想跟你同手同脚的走下去 ^^

今天没有什么陪到你咧 真的很不好意思咯 ><

下次!!!下次我一定会补回去给你的 =)

有时偶尔会想想我们的初次相遇 =D

其实真的很巧 之前很早就看过你了 在我朋友家对面 也看到你 也有跟我表哥提起

之后又在你妈咪的诊疗所前面看到你 之前就觉得你很高了 但是没相处过 不知道你的性格 =P

在学校也是有看到你啊 赛跑的时候 你真的跑很快咧 ><

然后就很奇怪的就认识到你了 然后就很奇怪的在一起了 =)

性格跟我很像咯你 所以我们才会那么快就了解对方吧? ><

不用说什么我就大概你下一句要说什么了 =P

跟你在一起的时候吵吵闹闹连我妹妹都顶我们不顺啊 哈哈哈哈哈

想这样一直跟你吵吵闹闹下去 =)

缘份 就是那么奇妙 那么悬 找到这种缘分 就会得到很多的幸福 我找到了 ♥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【惜缘 因为这不容易遇到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