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

超紧张 =X

哈哈哈 今天第一次玩直排轮咧 朋友一直教我 他们很厉害咯

还说不会玩 我才是第一次玩的吧 =x 哈哈哈

还跌倒了不错多次咧 哈哈哈 跌倒了最重要还是要站得起来 =)

那么才会有成功的一天!

对你的感情也是一样 不管发生什么事 跌倒了几次 我一定会一直坚持下去的

对你的感情 我会不离不弃 =)

不管怎样 我对你的承诺 我一定会记得 也会去实现

相信我啦 我一定会陪你走到最后的 =P

赖着你 赖到你不想要我赖的那天 哈哈哈哈

刚才啊 紧张 吓死我了啦 ><

突然说什么我死了都没有人理啦 什么的

我就奇怪 发生什么事了 我以为你出事了! Choi =X

真的担心死我了 ><

还好你没有事啊 如果你有事我怎么办哦

我知道你会自己照顾好自己的 因为你要陪我走很长的路咯 =P

我们要结伴走很久很久 =)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【越是紧张妳 越是在乎妳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