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

爱是旅程 =)

今天又去打了羽球了咧 今天我又进步了 xD

打赢了县手咧 哈哈哈 我不可以开玩笑啊

其实是我和我队友配合得来啦 哈哈哈 xP

在打羽球的时候其实我在想你咧 ><

不知道为什么在打羽球的时候突然很想你 ~~

想念和你一起打羽球的那个时候 哈哈哈 你很可爱 很Sakai咧 =P

今天朋友和她男朋友吵架了 因为彼此的信任

我已经很努力去安慰了 可是我不大会安慰人家 ><

朋友 不好意思咧 =S

她叫我好好珍惜妳咧 不要让你流下一粒眼泪

这是当然的咯 我会好好珍惜你 也会叫你好好珍惜你的眼泪

你那么干咧 再哭一定会变得更干 哈哈哈 (开玩笑的啦 =P)

你对我那么好 我怎么舍得放开你 ><

真的不舍得咯!我对自己很有信心的!! =)


真的好不容易才爱到你 ♥


傻婆 很想念你咧 =P Aiyerrrr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【爱是旅程 好好珍惜彼此 因为要结伴走很久很久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