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

一加一 ♥

这两天与傻婆一起玩玩闹闹的 真的很开心啊 =)

有两个星期多没看到你了咯 真的超想你的咯 ><

看到你的那眼你知道我开心到~~~~~~~~~~哈哈哈哈

有你的世界不再孤单 是你把我的世界涂上了很多色彩

谢谢你 好不容易 才爱到你 =)

刚才在你家的时候我真的很感动 因为这样我更要为了自己 为了你 为了将来奋斗!

相信我 我绝对不会变心的

我不会让你走回那条路 请你牵着我的手 我不会让你迷路 陪你过每一个当下

前面的路我帮你开 再多的障碍我都会经过的

因为我知道 我们的爱情是经得起种种的考验的 =)

牵起你手的那一刻 我就有责任去保护你 珍惜你

我愿意 包容你 相信你

除了你 我不会对别人打开心房 因为这只是属于你的

什么都可以分享 除了排泄物 但是你是我的女人 我愿意跟你分享咯 xD 哈哈哈

爱你就是我幸福的药 =)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【1♥ + 1♥ = ∞ ♥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