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

美好的回忆 =)

今天虽然没什么跟你说到话 但是还是有跟你聊到听到你的声音 =)

我就觉得很不错了 因为明天我就要回去拉 xD 期待!!!

傻婆啊 你也是不是那么期待咧? =x

刚才和朋友一起做Menu 真的很不错那个过程  =)

大家一直一起闹来闹去的 一起笑 哈哈哈哈 不错啊 那个气氛 xD

阿Lestari呀 真的不得不佩服你的画工咯 >< 画到不错好看咧 不读设计系真是可惜啊

不过你再读设计系应该是读不完了咯 要几时才可以毕业啊? =P

蓉姐 很帅气!!!第一次看女生玩CS可以玩到那么认真的 >< 哈哈哈 真的很给力咯!

你一直说要我延毕 跟你们一起毕业 我才不要咯 xD

就算我毕业了 也是可以回来跟你们一起拍毕业照的吗? =)

副主席 Darren 就一直假假在拍拖厚 一边说研究我们韩文社的社衣 一边假假拍拖 =P

哈哈哈 你很帅气!!!可以的拉 你那么能干 加油 xD

雯娟啊你 也帮了不少忙了哦 一直帮我们想Menu怎么弄怎么弄 哈哈哈

可是过后你还是抛弃我们了! >< 去跟你的Kelvin拍拖了  我们能体谅你拉 =P

Menu 最终还是完成了 =)

很美 很Prefect咧 哇老 要贴在我们韩文社的团室那边了 xD

进来南院 走了那么久 我没后悔过 因为我认识了你们 =)

你们真的是很棒的朋友 很棒的理事

希望会旅的时候 大家一起再出去玩!!!哈哈哈 这种机会不是时常都有的吧 ><

到时要更珍惜了哦 =)  朋友 有了你们真好 ^^

傻婆 我又想念你了 ><

你捏?有没有乖乖听话 喝多多水 不要吹那么大的风扇吗? =)

不乖的话 我回去你就够力了 =P 哈哈哈哈 开玩笑的拉~~~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【创下永远开心的回忆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