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

依然那么快乐 =)

今天练习那个唱歌啊 可是有点不会咧 因为今天才开始唱 ><

有点不好意思的说 用假音唱 哪里知道我旁边的人笑到肚子痛 哈哈哈哈 = =

这是失败还是什么哦?哈哈哈哈 xD

不过这首歌是真的不错唱 也是不错好听的 =)

【千与千寻主题曲】

今天还是有跟傻婆聊到啊 傻婆还是那么傻 那么可爱 还是那么喜欢塞我 xD

这应该永远都不会变的吧 我也希望一直不会变 这样一直下去 ><

希望你不要觉得烦哦 因为我喜欢这样的你 =)

我在电话里说的话都是真的咯 ><

要相信我咧 我很认真的!!!

永远的开心 永远的幸福 就是你了拉 xD

哈哈哈哈 要一直待在我身边厚 ~~~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【不让你离开我的手心 呵护着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