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

心 还在 温热 =)

是不是?有没有?有!我都说有了

有什么?还是有在想念着你拉 哈哈哈 =P

傻婆 你有没有咧?你一定又说没有的咯 但是我还是要问你 xD

在看着你的facebook咧 看着你的照片 ~~ 其实每天我都会去看 不然睡不着这样 >///<

不管怎样 我都会一直等你的 =) 

不要害怕 我不会丢下你一个人 你永远都是两个人 就是我跟你

缘份 不容易 相遇到 

有缘 有份 更不容易 但是我们相遇到了 那个0.1%的机率让我们相遇到了

珍惜跟你一起  傻婆 =)

要努力哦!我也是在努力着了 ><

我是一座很稳的山来的咯 让你靠着 永远都不会倒下

我想做那只属于你的山 ♥

【Only Only You You You Just for you only】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