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

回忆是美好的 =D

这次参加知音果然没有参加错啊 >< 我觉得超值得咯 ~

因为真的很多回忆 很开心

这些回忆 是以后都找不到的 大家一起卖力 一起合作 才能有那么完美的演出

你们真的很棒的拉 有没有?哈哈哈 =D

虽然我唱歌的时候没有咬字到很清楚 但是我已经尽量了咯 =P

然后过后被人家称会“大帅”?什么来的 = =|||

不要叫错我拉 我是Aska咧 xD

傻婆 又想你了 =)

你捏?有没有听话吃饱饱 然后喝多多水啊 盖好被被啊你 伤风了啊你 ><

爱情 没有计较哪里一方面付出比较多

爱情 是双方面都要一起去维持 我一定会好好维持的咯 =)

其实没有谁牺牲比谁多~




只要你愿意付出根本就没有所谓的亏欠~



老婆 我记得哦 =)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【我的心只为你跳 我真心的歌只为你唱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