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

晓来谁染霜林醉 总是离人泪

超舍不得傻婆你的咯 我很舍不得回来这里 >///<

更加舍不得离开你 但是还是要为你着想的 你也是要读书的~加油哦!! =)

等你考完试了 我给你奖励多多 哈哈哈哈 =P

很感谢你 每次安排时间 让我们见面的时间变得更长 跟你在一起的时间变得更久

我觉得一句谢谢真的不够 我会用完我的爱去好好的爱你 爱惜你 绝对不会离开你的

世事无绝对 但是 我对你的感情 就是有绝对

我很愿意一直陪你走下去 我的快乐 我所有的一切 我都愿意跟你一起分享 =)

我能感觉出来 我们对彼此的感情都很重 相信我们会一直走下去的

有了你 我的世界真的不一样了 我变得更加开朗 现在我的生活不再会闷闷一个人了 ><

因为心里已经住着一个人了 =)

我不会被路边的花 吸引去的咯 因为我眼睛看到只有一个人罢了

那就是你 傻婆 ♥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【幸福是世上最开心 最甜的感觉 因为有了你】

我的野蛮女友 =x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