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日星期六

决心···>///<~

alamak~昨天很开心~
4月1号~不是愚人节是你和我在生命里最重要的日子~
呐···什么我的味道啦~==
你才臭酸味勒~~=PPPPPPP~~~~yer~
搞胃!!!!!XDXD~



要永远记着我的味道~=X
是咯~我的身上也有你的味道~
我会为你而改变~XD~


i lap u~~我永远记得你和我在一起的每一天~
我会每天都拿来重复回忆很多很多次~
和你一起真的很快乐~我也不会在放手了~
放手去爱=放心去爱~
我的心属于你的了~XDXD~


【锁头】锁着了~我们两个的心早就锁着了~
不会分开了·~你要加油~加油~要知道还有我在等着你~
我也会加油~
已经下了决心~不断告诉自己~不断勉励自己~不断充实自己~



还有30个星期就SPM了~时间真的不够用了~
算来算去~都还是很少~还有很多东西没有读到~
所以每天都要开夜车~~XDXD~
不过不会被你说中去撞traffic light的啦啦啦啦啦~~~

oiyer~XD~很幸福就对了~有你在每天都是情人节咯~
很开心跟你在一起~也谢谢你~带给我那么多美好的回忆~
【你对我很好呐】··>/////<~
不准你对我不好~不然一大巴掌给你头皮屑跌完~
哈哈哈哈~~~






当我决定是你了以后~就不会再去害怕些什么了~
要爱就勇敢爱~坚强点~很快就没事的了~
时间是回过的~
我会等~
就算你在慢~我的世界也会跟着你的步伐一起慢慢转~XD~

我也是第一次有你为我那样做~
我很开心~也很感动~XD~谢谢你loo~XD~
幸福又开心~
我们真的是很疯狂~
不好意识呀~在你房间跟你玩到不像样~==~
床差点断掉~XDXD~yerrrr~~~
啊哈哈哈~~~
不过这些都是美好的~XD~咯咯咯~~~


我会每天去看你写的blog的~XD~
告诉你哦~到现在还是觉得很不可思议的说~XD~
很奇妙的说~难以置信的说~XD~
遇到你就像是上天的安排~【命中注定】吧~
【真爱】~【真爱】~~~

嘿嘿~XD~我不在你身边的日子记得好好照顾自己呀~
最终要努力读书呀~》《~~才不会给人家看不起~==~
要知道你是最棒的~没有什么事情能够难得倒你嘛~~

加油jiayou~gambateh ne~~~~
我相信很快就【daijobu】的~XD~嘿嘿·~~

aishideru~~i lap u~XD~


BY 你的 【zhabo】····李墨鱼油~Lee moo~~【莉磨羽幽】··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