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

Never ~ Never ~ Wont ~ Give up ! =)

回来的这几天跟你在一起真的过到很开心很幸福 =)

幸福的滋味 幸福的感觉 只有跟你在一起的时候才会感受得到咯

谢谢你啊 傻婆 心里有种很想抱着你的冲动 当我写这个部落格时 >///<

你对我的好 真的很好 但是我不知道 我对你的好 有没有那么好呢? =X

我只知道 你真的很好 很好 为了我 你可以牺牲自己的补习时间

傻婆 你知不知道那一刻 我真的很感动

其实我也是啊 如果能陪着你 要我做什么都无所谓咯 =P

情侣在一起久了 会不会腻了?可是我认定了这个感觉 不会淡掉 只会增加

不管怎样 我对你 会一直保持下去 我会对你不离不弃的 ><

傻婆 不要不开心哦 你安排不好不是你的问题 但是最后你还是有补回来了

我也是会补回去给你的咯 好不容易才爱到你咧 =)

啊啊啊 我很笨咯 你教我的名句 我想不起来了 =(

很努力想了 想了 还上网去找 但是还是想不起来 >< Haiz !

谢谢老婆 给我的那么多美好的回忆 每次睡觉前一定会想想你 然后跟你在一起那种幸福的感觉

我有责任给你幸福 给你快乐 我找不到理由放弃你咯 ><

要一起开心 幸福下去哦 傻婆 ♥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【爱着你 你给我了世上最大的快乐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